七朵白玫瑰

“我很喜欢那枚草编的戒指,我也想回赠给你”

终于收到和子老师的本子啦ww暗搓搓来个repo!

  本体状态很好,快递也很给力w期待了好久!一下子收到好激动嗷_(:з」∠)_其实周三就到辣 只是一直没有时间写一下x之前错过hp1滴一刷,然后之前看到要二刷的消息激动的原地升天(。现在到手了满足∑本子正安安静静地躺在书柜里w
旧号找不到了所以这个是新号!喜欢和子老师和瑞金也一年多啦w有好多话想说但是不知道说什么(。起初看到hp的时候只是感觉挺好的w到后面越来越惊艳。很喜欢老师的文字,不会感觉到累赘和太过华丽,就像很多情感混杂在一起,变成一股很温馨的暖流,很容易就能打动人。之前看老师的hp看着看着就流泪了(。就,就太暖了感觉整个人都被治愈了w老师的文字能给人带来很多力量吖!

  能写出这些文字的人一定是个很优秀的人吧,事实也确实如此w之前一度处于很糟糕的状态,每每看到老师的文字都感觉充满了信心和勇气∑老师真的温柔又强大,孩子气这点也很棒!!永远年轻∑老师一直是我最想成为的模样鸭!

  希望老师能永远健康快乐平平安安幸运的生活着w是我很大的愿望呢!老师好像讲过很喜欢和子小姐的称呼,那么

  和子小姐,祝愿您永远幸福。
(ps:悄咪咪艾特一下,如果打扰到您了非常抱歉∑土下座 @千和安

评论(1)

热度(5)